M.OP

终身成长

《金刚狼3:殊死一战》略剧透
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死亡不是终点。

教授那句话夹杂着苦涩,最美好的一晚。可那也只是在别人家里借住。
我不配拥有。不,是这个世界不配拥有你。
依山傍水。至少还有水......

然而最后一幕让我想起BvS,可他不是超人,他也没有棺材,而棺材之上也不会有尘土为之颤动,不会,焕然重生。
但对于他来说,那即是真正的归乡,亦或者说是,自由。

不需要祷告,不需要坟墓前那十字架 ,只需要一铭记一个字母。“x”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但那并不代表遗忘,他们的血脉依然延续,而他们,也依旧活着。

关于彩蛋。x-23有段对着狼叔念着她同伴的名字让狼叔带她去找,很像x战警中在飞机上老万对查尔斯念出他们已死亡的同伴名字。
x战警的漫画还有金刚狼玩具也在电影中出现,狼叔还看了那本漫画,看到上面画了个地址和他们的目的地一样。恩,我还天真的以为狼叔也要和死侍还有忍者神龟麦琪一样突破次元墙了。
还有很多彩蛋我可能没注意到,主要是我只追电影。另外,我并没哭,估计是因为之前看了《乐高蝙蝠侠》的缘故吧。建议看了这部后去看乐高老爷吧,承包一年笑点,那会让你好受点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