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乐高蝙蝠侠》
蝙蝠洞密码:钢铁侠最弱
啊啊啊华纳爸爸!
日常官方蝠丑
「我不需要你,我也不需要任何人。你对我没任何意义。」Be careful,bats~你这样会失去丑爷的!
「你一直没说出那三个字,我恨你。」
「我才是你最大的敌人!」
「我恨你.」「不,我更恨你.」「我永远恨你.」
(蝠丑脑回路:我恨你=你最重要=我爱你)
so,get 到了吗!!!
而且里面蝙蝠有个片段还在看一部真人电影,里面有句台词。you complete me.你使我完整。诺兰的蝙蝠侠2里,莱杰演的小丑对蝙蝠侠也这样说过!
恩抛开cp,乐高电影调子一直都很欢乐啊,这部剧情也很不错,也涉及到了蝙蝠的内心世界,对失去亲人的念念不忘。但最后也最终融入了蝙蝠家族。彩蛋也很多,各大反派啊,魔戒里索伦,还有伏地魔等等!太棒了,还有正义联盟~
超好看啊,老爷还是段子手!
对了,最后结尾老爷唱rap超好听!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丑爷的配音有点不像,主要是笑声。。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