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星战》8大量吐槽剧透慎!!!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always!

尤达大师!!!虽然没看到欧比旺和安尼的英灵,不过看到尤达大师简直太激动!欧比和安尼都被提到了也算是个安慰,还有爵爷的bgm!!!

不过这部我大概感受到了满满的醋意?波问Finn怎么认识那女孩的,最后Finn照顾那女孩又被Rey看到,眼神啊。

同时这部又顺带刷了几对cp啊,最心疼的是Luke和Han啊,特别是Luke得知Han死了那时,唉...

不过终于见识到了莱娅公主原力的强大!

另外好几次Rey都和Kylo原力链接,虽然兄妹骨科不可能,但我又差点相信了!何况之前还有人觉得她是欧比旺的后代,等等欧比旺的后代怎么和安纳金的后代有那么强的联系?哇!
好吧最后事实证明是人为。。。

电影说Rey的父母是无名之辈我才不信,除非像安纳金一样原力孕育的(不过这估计不可能),等官方填坑。

虽然开始背景剧透知道最高领袖死了,不过没想到是这种死法。。开始我以为是被Rey杀的,不过真这样就有点挂开大了。
从开始到后面的剧情都有人不断牺牲,一直在绝望和渺茫的希望中摸索,其实排开一些轻松搞笑的细节,还是觉得有些沉重,特别是最后没人原著莱娅说没希望了时,真的很绝望,感觉她一直是星战中的一束光啊!不过还好。

The force has been with us all the time.

其实我一直不喜欢电影大换血,不过星战里,稍微安慰一点的就是大家可以变小蓝人嘛,没准什么时候他们就出现了呢。
最后那个拿扫把扫地的小男孩,我没怎么看清楚,觉得他还没碰到扫把,直接短距离的移动到手上?不管怎么样就如Luke说的,他绝不是最后一个绝地武士!
啊,好想看小蓝人们的团聚日常。

新的几部最让我惦记的,Kylux!其实ep7的时候我会说我站Huxkylo吗,主要开罗人分分钟两眼泪汪汪啊,不一会又开始破坏公物,Hux将军表示很头疼,这次Kylo成了首领,之前被原力扼喉的Hux都喊黑暗君主万岁,现在看到Kylo那张脸,最后一幕Hux简直一脸生无可恋,估计一万句MMB只有憋在心里表示很难受。

不过Hux笑了啊,好吧虽然是最开始对kylo的嘲讽,加上这部里各种小表情动作,还有最后看kylo醒了连忙收枪,意外可爱?
(Hux:有原力了不起!?)

小白脸,杂种狗。。哇越来越垃圾我喜欢!

朋友,来dark side 么?顺带继续垃圾船旅途?(正直的微笑)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