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这周才看正联的我(大量吐槽慎点)
"You'll love me."反派咋都这么撩?荒原狼声音声控听了简直原地爆炸!当然老爷的低嗓也好听,不过dc这次虐了波老爷,欺负老爷没超能力是不,受伤看得我好心疼,大超那句世界不需要你,扎心,不!老爷,哥谭需要你啊!
然而后面还发了波超蝙粮。
最开始类魔出场我还以为是萤火虫激动了一把,想着他都出来了,那急冻人毒藤女他们万一也出了呢,还有丑爷...说到丑爷最后那个彩蛋那个人的笑容,确定没中笑气?我想看丑爷啊砸桌。不过阿福提了下企鹅人,看来并没忘记阿卡姆的人才们啊!还有彩蛋里丧钟终于要出来了开心,然而看到他的脸就觉得像电索(镭射眼的儿子),于是又想到狼叔。。。吐血我为什么要找虐。还有电索的搭档是死侍,死侍又是以丧钟为原型的hummm有故事。
喜闻乐见戈登心里咯噔一下转身人不见。
荒原狼开启母盒只能说场地没选好,到哥谭市哥谭人民绝对拍手欢呼迎接。(民风淳朴哥谭市。误)
海王,气场纹身帅我一脸,虽然不是漫画里的金发碧眼有些遗憾但马王演的也超棒啊。
ww女神依旧美丽。
关于大超用特效去胡子那个。把老爷提起那段看着脸是有点奇怪,但后面就好了,这次大超也贼帅!
小闪算是和老爷一样大家对于演员议论比较大的,但我觉得大本和他都超棒,大本后来退出了演蝙蝠侠太让我心塞了,大本这么还原原著老爷的啊哭泣
总体来说正联没有想象的那么压抑,结尾还略甜,比较轻松还是很不错,以前看dc总是感觉沉重笑着进去面无表情出来,甚至还想哭。这次特意降低了深度,轻松一点还是好,但有时剧情气氛突然转变很唐突,主要扎导中途退出,原版改动应该还是很大,删了50分钟啊,希望有导演剪辑版,买片就买片。
接下来。《海王》!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