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微剧透慎)
温馨提示:结尾没有彩蛋。
然而对于站虎子这队的我,表示没有二刷的欲望,也很心塞。
声波,震荡波的名字被提到了这点满欣慰,但字幕神tm把震荡波翻译成冲击波。。。
老威最开始还拿着红蜘蛛的头说了什么背信弃义的老朋友,这扎心了啊,然而最开始我没看清楚拿着红蜘蛛的头,以为老威在说柱子。。。
于是爆炸贝也来玩星战断臂梗。。。唉心痛老威!
老威这次塑形不是很成功,给人有种不开心了就乱烧东西乱挥刀又不动刀的感觉。导演你是不是跟老威有仇啊。。
霸天虎人员表示严重缺人,变3埋下的祸根啊。。
不过令人激动的是有组合金刚出场!然而导演明显不爱虎子。。。
机械恐龙也全部出场!恩虽然时间比较短。
还有十字线果断是柱子的迷弟,被领袖魅力给迷的死去活来(误
最让我激动的是老威最后有一幕从背后抓住了柱子的天线!这个姿势这个体位!(误
还有柱子被虐的那几幕超带感,来拆吗兄弟x(op:滚!我们曾经才是兄弟!
地球是宇宙大帝这个设定运用好评。
还有个彩蛋是男主登飞机作战给他女儿发的信息:往天空上看,我在这。
这幕就像前几部里柱子说的当你仰望星辰,请将其中一颗当成我的灵魂。这前后呼应!
另外出场的几个男演员都帅啊。
恩最后爆炸贝又挖坑
好吧,虽然这次霸天虎依旧惨。。
However...All hail Megatron!

评论(2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