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不知道加什么tag....就,一些话吧


还有最后几个月了,应该不会更什么东西了,全力奋战2019。其实还有很多事想做,很多cp脑洞没写,想画的画也没画(这大概因为懒.my fault。)同时还有很多cp也没追够...然而这些都要延后了,在此也立下个flag吧,明年考完回来慢慢填。

另外想了想在现实生活上放弃了很多东西,也留下了很多遗憾。所以不想让最后这段时光也成为遗憾。

最重要的是,谢谢大家给我的每一个心,推荐,还有评论什么,每次看到都挺开心,能被认可的感觉真的很棒。当然最感谢的还是关注我的人啦,其实我觉得我都没有更什么,也不是什么太太,偶尔写文也写的慢....可能还ooc...

一直觉得走在路上也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每个人都擦身而过,可能只见过这一次以后一辈子都见不到了,网络上也一样。所以再次感谢大家。

很高兴你注意到了我,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共勉,明年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