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Uther/Vortigern】The End

Uther xVortiger
这一对皇兄弟cp也超萌啊,没粮只好自行产粮,短小的一篇,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努力产粮啊
如有ooc,那便属于我

————
————
正文

他喜欢他哥哥。自从他记事起就喜欢,在他的心目中Uther永远是最耀眼的人。身上总是散发着光芒。事实也正是如此,Uther一直都很优秀,毫无疑问到最后他将会成为这座城池的君主。和他相比,自己简直就像是光芒背后的阴影,除了那美丽的外壳,其他的都那么的不值得一提。

Vortigern经常被他那严格的国王父亲责骂,有时做错什么事时,甚至还会被关禁闭。他远远比不上Uther,他自己也深知这一点。当他在黑暗的角落里默默啜泣时,一些念头总是止不住的往外冒,他对此感到惊讶。他蜷缩着,双手狠狠的扯着自己漂亮的暗金色头发,希望疼痛能赶走那些以往他从来不敢想的事情。
他恨Uther。
现在,他有多么喜欢他就有多么恨他。

但同样令他惊讶的是,Uther那次却偷偷跑来看他。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每次当他受到这样不公平的惩罚时,他都会来。而且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钥匙。(Vortigern从来没问过Uther关于钥匙的问题,当然了,那可是Uther。)

每当听到Uther轻轻却又紧张的脚步声时,他无论有多伤心,总会立马就擦干眼泪,他不想被别人看到他软弱的样子,尤其是他最亲爱的哥哥。他会为他哥哥的到来感到高兴,他知道Uther一定是为了安慰他而逃了那些重要的训练课程。往往在这之后,Uther也会因此挨一顿骂,但Uther却不在乎那些,他现在也只在乎他那看起来伤心极了的弟弟。

Vortigern一向不擅长伪装,虽然他现在擦干了泪水,新的眼泪却又在他眼眶里打着转。禁闭室里很暗,同时也很大,四面墙只有正对着门那面之上有个小窗户,光线颤颤巍巍的从中穿过,打在地上,留下了一小块灰色的光斑。

Uther在角落里,半蹲在Vortigern面前,Vortigern则蜷缩在角落死死地盯着他哥哥的领口。他不敢看向他,怕看到他哥哥温柔的深栗色眼睛时,自己又会委屈的不受控制的哭出来。事实证明他那次也真的哭出来了,第一次在他哥哥面前,在他哥哥怀里。而Uther也仅仅只是轻声喊了他的名字,他便下意识抬头。一瞬间对上弟弟那被泪水所打湿的眼睛,Uther明显的感觉到心脏被狠狠的刺了一下,他几乎是同时伸出双手,用力的抱住了Vortigern,低声安慰。Vortigern也很明显的僵住了,清楚地感受到了Uther透过薄薄的衣服所传来的热量。

最后,他再也忍不住了,颤抖着双手紧紧地抓他哥哥的衣服,头也靠在哥哥的胸口上大哭了起来。

无论过了多久,Vortigern发誓他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拥抱,Uther给予的拥抱在那时把他拉离了沼泽。但讽刺的是,最终他还回Uther了一个拥抱,而那个拥抱,却把Ulther拉向了地狱。

“你失去的永远要比你得到的多。”

不。当人民畏惧你,这是人类所能拥有的,最让人沉迷的感受。

杀死自己的亲人可不是那么容易,要是以前的他做梦也绝不会想到自己会亲手杀死他最爱的哥哥。但一切都变了,从Uther加冕为王的那天起,从他第一次叫他陛下那天起,他就不再是他的哥哥了,看向他的眼神也不会再充满温柔了,甚至有时会冰冷的像他们的父亲。而Vortigern,又像是被关在禁闭室里,独自一人,什么也没有了。

他又开始恨他了。

他终于明白了权利的重要性,他开始不择手段的向上攀登,学会了巫术,学会了如何召唤恶魔,同时也成功的把自己变成了恶魔。

代价残酷,但他早已不顾一切。

他杀死了Uther,顺理成章的成为新的国王,登上高台,闭着眼睛听着来自人民的对他最崇高的敬意。
“Hail Vortigern!!!”

但他知道,那也仅是出于恐惧。

Arthur击败了他,用的是Uther曾经拿着的王者之剑。他无力的倒在已经崩毁的石台上,华丽的衣装早已破败不堪,火星在上面蔓延,他苟延残喘着,视线却意外的变得无比清晰,他看到地上裂开了一条巨大无比的裂缝,无数的亡灵尖叫着从中爬出,争先恐后的向他这边涌来,就快把他淹没。

地狱来迎接我了。他绝望的闭上眼睛,慢慢地感受到了生命一点一点的流逝。

突然手臂处传来一丝炽热,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他开始感到疑惑。紧接着那始作俑者一把他从中拉出,亡灵因此开始大声尖叫,却没有一个上前,都纷纷向后退去。

“Vortigern,别哭了。”
Vortigern闻言不可置信的睁开了眼睛,泪水顺着他的脸庞滑下,打湿了他漂亮的暗棕色睫毛。这真是像极了以前在禁闭室那幕,而现在Uther也说着和以前相同的话。但他这次更像来自于天堂。

“我亲爱的弟弟,我会陪着你的。记住,你永不属于地狱。你,只属于我。”

What is dead may never die.

The  End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