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亚瑟王:斗兽争霸》
之前没看简介的我。好多熟人!《权游》里的小指头也出来了!还有贝克汉姆客串,最重要的是我竟然看见了裘花!!!开始还以为我看错了,恩果然只有他有如此美貌!然而他竟然演反派!
最开始几个镜头是在他篡位之前的,好软啊,后来变成反派国王,莫名邪魅是怎么回事(误),但演这的发际线又开始缩水了,心塞塞。之后付出代价黑化成恶魔也意外帅啊啊啊,全程痴汉盯,然而民众还闹反动,有这么美的国王你们还闹个啥,你们不喊万岁我来喊啊,果然裘花不适合当国王他要拿来宠!(大雾)。
还有后面裘花穿的衣服莫名像西装啊,看服装师都喜欢他x
恩关于亚瑟王,莫名有点话多有点痞。(恩我还是比较关心反派。)拿剑就开挂啊,背景音乐还有快速的剧情结构还被称为了魔幻摇滚片是什么鬼哈哈哈哈,但音效音乐啥的真心赞啊!剧情最后一幕亚瑟快杀死了裘花演的反派国王,然而还抬起裘花手吻了一下妈哟这好戳我!死的那一幕也意外美恩。里面还有很多可配的cp.坐等文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只是有几幕像是按了快进一样。。大概就是这种风格效果吧~
恩继续沉迷裘花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