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授权翻译】【赛荷】Contradictions (6)完结

原作者:Siniath

AO3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822682/chapters/11043491


这次翻的有点晚了,提前开学了...

另外,终于翻完了这篇啊,原作第一视角简直写的太棒了,一些小细节也太戳我了,嗯冷cp就冷cp但找到的每一篇都好吃啊!


——————————————



“永远”,还在我们的前方。



正文:


我能感觉到他在注视着我,但对我来说很难不去反抗。我的膝盖软了下去,我需要用我所有的力气支撑才能勉强不倒在地上。我想大喊大叫,但不知怎的,我知道这不会改变什么。没有人会听我,没人能让我摆脱困境。我们在沙漠深处,远离一切事物和每一个人。另外,我很确定他改变了这地方,即使有人靠近我们,他们也不会看到我们。我甚至对这个事实都不生气。他有他的神奇力量,就像我有我的一样。我必须玩到最后,但,这一次规则是他定的。



“你……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对他大吼大叫,声音里充斥着强烈的恐慌,我甚至都认不出这是我的声音了。“听着,”他走得更近了,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我们都知道我们在玩火。作为一个杀了你父亲的人,我比你跟清楚。只要他们能最终摆脱我,他们就会为反过来指责你。所以你为什么还要表现得像个小孩子呢?注意你的言行!荷鲁斯。就像这个国家的国王应该做的那样!”



每句话都让我非常难受,但不知怎的,我知道他说这些话不是为了让我受苦,而是为了让我更加坚强。不过,这并不会让我好受多少。“为什么……你为什么能这么残忍?我把我所有的都给了你!”我自己的反应让我大吃一惊。然而,他似乎更感兴趣而不是困惑。“我可以从你那里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小家伙。你永远也阻止不了我。”我抬起头来面对他,“你怎么能这么肯定?”他笑了。“因为你爱我。”他的声音那么坚定,我又一次忘记了呼吸。“说的就像……你知道我的感受一样...”我虚弱地说。“我错了吗?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错了。”我摇摇头,试图摆脱他。“不。离开我。让我走!”


但他没有那样做,并不是我期待的那样。“说啊。”他用如此急切的声音说,充满了欲望和绝望。“我不能,”我低声说。“这是……”啊,这到底是什么?实际上,我从未想过任何能描述我对赛特的感受的词语——杀死我父亲的赛特,我也从没想过他会是一个凶手。尽管我忍不住恨他,因为他所做的一切。但仍然....


“你是对的。”


“是吗?”他看似疑惑地问道。


“是的……”很明显,这对于他来说比对于我来说要更有趣得多。我现在真的不想开玩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很难清晰地思考。


“说我想听的话。”


“你已经知道了!”


他笑了。“是的。但你知道的,话语如果被说出来,那才会彰显出它独特的力量。我想听听你的感受,不管我是否知道。”



“我爱你。”这句话像夏日的微风一样从我的唇边吹过。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为什么承认真相如此之难?也许是因为我已经知道这不会改变什么。他做出了他的决定。我不能改变他的主意。他轻轻地把我拉到胸前,抚摸着我的头发。“谢谢。”他温柔地说。



“别走。”我恳求道,因为我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永远不会离开。不管怎么样,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但我不去才是因为我想伤害你,亲爱的。我想让你重回冷静。你应该继承你父亲给你的遗产。我也知道你必定成为伟大的君王。你很善良,也有足够的意志力去完成你的新任务。相信我,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明白他的意思。但那依旧很疼...很疼。虽然我知道他比我成熟得多。“谢谢你,”我哽咽着,眼里含着泪水。“我……永远相信你。我相信我们的时代会到来。有一天。”他抬起我的头,轻轻地吻了我一下。“听起来不错,我亲爱的荷鲁斯。我会在某处等待。你会找到我的,好吗?”他放我走了,并用他那双燃烧着火焰似的眼睛望着我。我又点了点头。“好……”我能感觉到他撤去了为保护我们远离世界而制造的屏障。“离开。”他要求道。“别回头。重要的事情从现在起就摆在你的面前。”



我想再触碰他一下,但他已经走了,就像他从来没有到过这里跟我说话一样。我感到空虚,甚至比我父亲死后更空虚。我想生气,但我不能,因为我明白这对他和对我一样困难。但现在我们都必须勇敢和理智。我们的时代将会到来,那时我们可以如同合为一人一样在一起。就像本应该那样。就像一切都对了。



我慢慢地转过身,沿着小路往回走,我过去常常从这里出来。在我前面,我可以看到广阔的地平线,太阳正在慢慢升起。新的一天即将开始。与此同时,还有赛特所谈及的未来。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像赛特所希望的那样成为一个好国王——但我会尽我所能。因为,我知道他正在看着我。






-END-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