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吐槽


I have a really good feeling about this!

I hate(love)you.
I know.

虽然网评一般但我觉得可以啊,好多老梗!
男主还是帅的可惜海报拍出来看起来有点胖...(其实有几个角度有点像年轻的小李子x
龙母依旧美丽!哇炮总演反派太霸气身高优势简直!

对于汉索罗,以前看星战对他感觉一般吧,这次看了外传算是更加了解他一点,也有点喜欢他了,虽然痞里痞气的,有些骄傲自大但也是他的人格魅力之一啊。不过这部里并没看到他的成长历程,不像前传里的安纳金的那种悲情转变,也不像星战8里卢克内心斗争最后解开心结...这点也是电影评价不高的原因之一吧...
但总体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各个熟悉的bgm响起简直有种想哭的冲动

没有那句经典的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但我觉得汉简直被原力包围啊so lucky!

最大的惊喜还是归达斯摩尔莫属!摩尔都出来了!那...欧比旺!貌似这就是给欧比旺外传做铺垫啊!另外伊万以前在采访中也说过自己还是很愿意回归继续演欧比旺的!瞬间激动!嗯同时也很期待星战9!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