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奇幻森林随便说说加吐槽

去看了这部电影最可惜的就是前二十分钟没看到啊,去晚了。关于狼王的戏只看到被杀的那一点,话说是不是前面他的戏份比较多?当时听到他的声音很喜欢啊,清爽,不过不得不说这部配音的都很棒!声控福利啊!老虎和那黑豹的声音尤其的苏啊!这部主动物的电影我都看到了好多cp诶,老虎谢利和狼王,老虎和黑豹,还有黑豹和棕熊巴鲁也不错啊,怎么办我抑制不住我的脑洞了!!
巨蛇 斯嘉丽·约翰逊 配的声音各种迷人!
很喜欢巴鲁就是他给人很轻松的感觉,也很萌!
黑豹的眼睛也很美啊也一身王者风
而那猴王就是一逗比

然而关于反派老虎,其实我也蛮喜欢他的,各种霸气,而后来当red flower因为毛克利的疏忽,而烧到森林,而他和拿着火把的毛克利对峙,那时说的话再加上动物们看到火把时那恐惧的目光真是正中要害。

不管怎么说毛克利始终是人类。

而人类的罪恶是不可磨灭的。

然后大家都为保护毛克利而背叛他时,他一脸愤怒和失望,他是很残暴,但看到那一幕时突然也意外的心疼?他这样也做也是因为人类曾伤害过他,唉。。。。对于谢利我也只能说。。唉。。
有空一定去二刷把前面补一下

最后还是呼吁下大家保护动物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