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吐槽微剧透慎


灭霸对于资源的看法似乎没什么问题。嗯对于随机死,呵呵辣鸡漫威
前面虽然很多槽点和笑料甚至提到了异形和星战还有点cp糖然而后面简直。。
全员GG我能接受,但漫威你砍半了接近百分之九十的cp是什么意思?
巴基最后那声steve叫的我啊啊啊啊巴基啊哭,还有火箭和小格鲁特,锤基...woc太多了越说越伤心
对于星爵的做法,听到有人骂他,我只想说他深爱的人都死了当时冲动听不进去真心很正常...

还有幻视看到新闻说托尼失踪,低下头随后准备走——毕竟他都那么用心留旺达了。但还是决定走当时我仿佛看到了贾维斯的影子哭

另外奇异博士最终还是选择救托尼我大概可以理解为异世界的卷福救花生么?复联四惊奇队长要上,不知道裘花演的初代惊奇队长上不,但要是上了死了...不行逼的我连2020的大腐三都等不急了

虽然应该是走个套路毕竟千百万的可能中还是胜了一回,但基本把每个cp都虐了一遍嗯漫威勇气可嘉。就算复联四要反转各种炮轰还是逃不掉的

介于那个矮人也是演权游的小恶魔的演的。我只想说。

兰尼斯特 有债必偿


有债必偿。






I'm fine.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