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

终身成长

《黑豹》吐槽剧透慎

巴基!我就知道!记得美队3最后队长把巴基托付给黑豹了的,貌似防止九头蛇那边的追杀。彩蛋巴基穿的。。哇简直古希腊天神啊!
不过最开始还我以为那是殿下的弟弟被救了。。唉可惜,不过我还是吃双豹组的!瓦坎达的科技和自然的结合我超喜欢这种感觉!有点像星战,不过一想到星战又会想到塔图因。。唉
殿下穿着那件黑色长袍简直太帅啊
希望殿下弟弟复活!总觉得不会这么轻易死的。(题外话。他们身材真好x)
另外看到潮爷真心出戏,华生依旧呆萌啊,特别是防护盾一直在下降时,内心丝毫不怕他会死,甚至觉得。奇异博士,该你出场了啊😂
又想让我去再补一遍神夏!
4月27日希望复联三中国能同步上映,不过又怕虐死。。。心塞
期待《黑豹2》!

评论(4)

热度(4)